最近出了很多書,哈利波特七及航海王47集
因為這些都是有在收集的,整個荷包就大失血
還好,這些書都不用花到我的錢~哈哈
這時候,就覺得有兩個姐姐是一件好事
只要跟她們講,書上市了,就會有"小朋友"出現了
YA



昨天星期五,上午都沒有課,就在客廳跟媽媽聊天
媽媽一邊玩數獨一邊跟我聊
我說:「你很閒哦,整天玩數獨玩不膩呀!那有什麼好玩的」
我媽媽就說:「這是因為你笨呀,所以不懂它的好玩」
呿=3=,想用激將法把我拉下海,沒那麼容易-_-
我又不像大姐那麼好拐,
我二姐前幾天說她很笨,一定不會玩數獨,結果我大姐為了爭一口氣,
也開始瘋數獨,那麼容易就中激將法,真的是很笨= =”



我爸爸有一次就唸我媽媽,不要整天玩數獨
結果呀,有一天,我看到我爸爸拿報紙在研究數獨要怎麼玩@@


還有呀
我爸爸很不喜歡我們帶小動物回家
但是,每次帶回來後,反而是他對小動物感情很深
像我們家黃咖啡是我帶回來的,但跟牠感情最好的是我爸爸
有時候我爸爸還會跟黃咖啡精神訓話呢!


我爸爸也是航海王的忠實觀眾
每個禮拜天不管在忙什麼,六點半一定準時收看最新一季的航海王卡通
我們家唯一准許買的漫畫也是航海王@@
我爸爸真是太可愛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