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
我們交往一週年了
剛好11月16日考完期考
於是今天我們兩個一定要玩翻天


首先我們先去打撞球
哈哈,我進步很多(架杆姿勢進步很多  XD)
也沒有一直母球進洞了


打完撞球後,
中午去吃寧記火鍋
219吃到飽+一成服務費
我們叫鴛鴦鍋(一個原味一個麻辣)
原本俞庭不太敢吃麻辣的
說他只要吃他那一鍋原味的就好
結果
他發現麻辣的比較有味道,
哈哈
寧記的麻辣火鍋可是很不賴的哦
而且它的冰品是霖淇淋(俞庭最愛吃的)
很好吃,比外面市售的還好吃
且不會太甜,口感很好


最後,兩個吃得飽飽的人
先回家舒解一下肚肚
俞庭叫我先去餵奶油球吃飼料
結果
一開他的房間門
一看
一束玟瑰花跟一隻貓咪娃娃放在他的床上
九朵玟瑰代表著-天長地久

豬頭~昨晚還很煩腦的跟我說
「怎麼辦,我這次沒有買禮物,你會生氣嗎」
大騙子,每次都這樣騙我=3=
不過,我有感動到>////<
而且你也被我騙到了
沒有猜到其實那是你的禮物吧


下午去逛新掘江
買了我的第一雙淑女鞋
俞庭說他想要買襯衫
於是我們邊走邊逛,
看到一家店都是在賣襯衫的,感覺還不錯
在那邊試了幾件,老闆人還不錯
還教我們幾個選襯衫的要領(重點是肩形合不合)
最後,選了兩件,俞庭穿起來都還不錯的

之後,就是拍貼啦
俞庭一直說拍好了要叫店員幫我們畫
可是,我說自己畫比較有樂趣
我就教俞庭怎麼畫,結果他畫上癮了~呵呵
然後,拍完第一組後,又說要再拍一組
於是,我們跑去另一家拍
這一組超粉的,整個都粉紅色~哈哈


接著,我們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高高的,有點怕怕,
夜景沒有英國領士館、壽山的好看
不過,它旁邊的德國彈跳還蠻有趣的


今天
吃得超充實
玩得超充實
收獲也很多
歡樂非常多
幸福超級多
一年紀念日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