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晚都很冷,中午爆熱的
(GOD,這是什麼天氣呀O口O)


最近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尤其是發考卷,真是有夠刺激的


個經讓我好sad,唉
還好,接著籃球考試成績還不錯,心情恢復一點點


星期二發英文的期中考卷
呼,有及格欸>ω<(因為講得蠻快的,有些都聽不懂)



星期三,還有最後一個期考的科目-貨銀
我跟謝瑪莉早上三、四節都沒課,我們就去系電用功
結果,還是玩起電腦了  OTZ
不過,第三節玩,第四節還是有用功讀一下書的
(我們是認真的好學生呢?雖然謝瑪莉在旁邊一直大笑)
考貨銀前,我們又一貫地聊起天來
怡靜一直搔瑪莉癢,可是瑪莉都無動於衷
我就說「那吹你耳朵你會癢嗎」
(怡靜就在旁邊偷偷地吹氣)
謝瑪莉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又說「那搔你腳底板呢」
瑪莉說「你搔呀,都是腳汗你敢搔哦」
我就說「不是有一種抓背的,叫什麼”不理人”哦」
結果,她們一直笑我=3=(那叫”不求人” 囧)


小不點創了一個詞
「怡吵怡吵,金莎吃到飽」 XD


最近天氣變冷了
人也變得懶洋洋
所以有些些懶的打網誌
(哈哈,為自己的偷懶找藉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