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當天跟怡靜聊完天~
我們就衝去坐高捷


一開始,我在007等她們等了很久
銀元先來,怡靜最慢來(遲到)
怡靜說是小不點太難叫起床(賴床)
然後我們就去公車站坐免費的接駁車到博愛路搭捷運
到捷運站時,銀元突然大叫”我忘了帶相機”(忘記)
所以,我就說他們三個,一個遲到一個賴床又一個忘記
就我最乖了,什麼都沒有  XD

哇塞,平常日而已,人就爆多的
真不愧是台灣人
聽到免費就很熱絡@口@


我們坐到中央公園就下車
到中央公園大概是五點多的時候
而中央公園晚上的時候超漂亮的
但白天也有白天的美景~ >ω<


之後,我們先去菓風小舖買宏心的禮物後
就去逛掘江
還遇到財一學妹欸~她們在買社嘉的服裝
在看衣服時,怡靜一直拿超短裙叫銀元穿
還說”銀元,你快穿我買給你” XD
不過
我們逛了蠻久了,還是什麼都沒買~
(因為月底了,要省一點 哈哈~)


接著,我們就去吃M
M是個很好聊天的場所
我們聊很多,也聊很久^+++++^
還拍了一些照片
銀元的照片超好笑的
怎麼拍怎麼像孕婦  XD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城市光廊散步欣賞美景
那顆聖誕樹很漂漂
步行區景觀很美
晚上果然格外有風情≧ω≦


接下來,我們就在討論要去哪裡時
怡靜突然叫了一聲,(她腳抽筋)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回去
回程搭公車時
又發生了一件事
全車的人都笑了@@



今天玩的真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