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買杯飲料去給學妹(請客的是我,花錢的是陳芃芃  XD)
學妹還蠻可愛的,感覺蠻活潑的



囧rz,不愧是大魔王,開學也不是不改囉嗦本色
但囉嗦歸囉嗦,還是繼續上課
紮紮實實地上到最後一分鐘(真是快吐了我)



後來,去上體育課→足球
遇到七彩跟姚小屁都選這門,但我們都有共識→退選它  XD
後來,遇到機械夥伴,有"點點"尷尬
國寶還大聲說,啊你們在上足球哦
我就跟他們打招呼+慘叫
結果被瑪莉兇,說我很吵很丟臉  嗚嗚>.<



發現,這個足球老師好會講哦
一直講,講不停的  囧
不過,他第一節快下課時,就放我們走了
我跟瑪莉就去籃球場找怡靜他們
順便拜託老師讓我們加選(老師真是大好人,答應我們了)



就在我們在練投籃時,剛好看到小貴子走過去
我叫大喊「小貴子」
又被瑪莉兇了 Q口Q(好恐怖,生氣的超級瑪莉)



後來,投籃時,不小心打到瑪莉的腳
小博士他們就在那邊起閧說我們不合
然後,瑪莉在講「還好,我之前有被打到頭,那個比較痛」
結果,下一秒,我被她投的球正中頭
超痛的,眼淚差點繃出來 Q口Q



晚上六點十分,在機械館的教師休息室
哇,好多人,二十個有吧,大家分工合作
把水瓶跟雨衣都處理完了
後來,鳥銘來了
他們就開始教組歌跟組口號
我們還有戰歌,超好笑的
始皇也終於表演他幹訓的"絕梗"
那表情動作真的很好笑
始皇真得是一個大笑咖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