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前幾天我們家二姐突然反常地很晚才回家
後來,聽她講原因,因為她朋友發生一些事


(故事開始)
那一天早上,她朋友到學校時,整個神情面色怪怪的
問她話時,都答非所問
然後又說:「她不可以講跟某某有關係的事,要不然我會有禍事」
所以,我姐姐她們就問:「那我們說什麼,對的話你就點頭,不對就遙頭」
然後那個女生又開始講說,她們之前演戲的事,出去遊玩的一些零星種種
講到一半,突然切到說:「我的停車格只能我停而已,別人停的話,會慘糟橫禍」
(因為我姐的學校停車證是買車位的,買了停車證後,就有一個專屬的車位)
「我現在意識很清楚,只是我心底一直有另一個聲音在跟我講話」
「不准我說什麼,做什麼」

我姐姐他們那一團有一個女生體質是比較陰的
她就猜說,是不是有人附在那個女生身上
然後,他們又從點頭遙頭的問答中
得知,那個女生好像是晚上坐公車時,發生了一些事,就變成這樣


(故事結束)
過了幾天,我問我姐姐她朋友的事
她跟我說,那個女生現在在醫院住院調查中
聽說,好像得了精神病
原因是,家庭沒溫暖及課業壓力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可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