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去齊祥複診
結果,醫生看完後,說「你這個不行哦,星期三還要再來看一次」
(囧,天啊,我的身體有那麼虛嗎)


今天剛好俞庭庭休假,我們就去吃三媽火鍋
我是第一次吃,感覺還不賴(可是一個人吃一鍋有點太飽了  XD)



然後,回到學校,準備上樓時,剛好遇到學妹他們
呵呵,比我們兩個早上去你們竟然比我們晚到系辦
小白你真的很好笑,因為那時你們顧著聊天,所以才會覺得我們很神速   XXXD


恩恩,今天十二個都到齊,還多兩個"義工"
由於工作很多,所以我分三組
小白那組負責中正堂的大字條及封膠
妹妹那一組負責海報還有邀請卡
啤酒那一組負責階梯
開始動工囉
(突然覺得,我們的系辦變小了  哈哈)


由於要封膠,所以我把小白他們帶到系辦旁的階梯封
哈哈,果然不管是誰在何地,封膠都會很有趣
小白他們封膠時,整個就很緊張刺激,好像在看恐怖片似的  XXXD
玉米寫得字蠻好看的,龍飛鳳舞,水哦
小真原來你有學過POP哦,字寫得好Q,我喜歡
啤酒,一直趴著寫字不好受吧,辛苦囉
小魚跟Mai  mai美宣都不錯哦


哈哈,原來我們都是一動工就要把它完成的人
宣傳海報做得不錯哦,
其他的也都很好
你們真優秀,今天就把所有工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