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奶油球,今年才六、七個月大

長得是英俊瀟灑、非凡氣質的美少兔





最近冬天快到了,於是我就會吃比較多來囤積脂肪取暖
(結果,變成豬豬球了)




我平時的娛樂就是咬東西,最近愛上咬書本
尤其是新書,味道是特別的美味
結果,有一天,
被爸爸發現我偷咬他的課本

於是.....................




(我被打屁屁十大板Q口Q)





有時候,
在家裡無聊閒得發慌時
我就會躲在牆角,
開始進入我的幻想世界
有一次,
我還夢到我在競選"總統兔"呢

"奶油球 凍蒜、奶油球 凍蒜"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號候選兔        奶肥球"







感謝大家欣賞完我的自書日記
然後,再讓各位欣賞一張我的帥帥圖~XD


































(啊~你是看三小肥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