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俞庭庭今天放假,準備好好地玩一天

我們先去和春看影片→神鬼奇航三+史瑞克三
史瑞克三真的很好笑,
可是,
我姐姐說影評很差,但還是很好笑啊(堅持,它就是好笑=3=)
啪達啪達的梅林魔法老師,把貓跟驢給掉換身份
長髮公主→其實是個光頭公主  XD
一些小片段,但看到就是開懷大笑

神鬼奇航三, 史傑克因為在海底深淵待久了
有了,人格分裂症@@
但最好笑的就是那隻MONKEY傑克整個就很可愛、好玩
還有那隻臨時叛逃的鸚鵡也很北七
聽我姐姐說,結束後,要等字幕跑完,還有一小片段
我跟俞庭,等啊等啊
等了超久的,才出現他們又團圓的一段  囧


看完電影後,決定去逛青年夜市
(我們很久很久沒去逛了,以前平均一個禮拜逛一次的說=3=)
去吃每次看都很多人,但沒吃過的”快樂小火鍋”
它的湯頭好好喝哦>ω<,然後每次都那麼多人,這是有原因的
不過,一盤菜就要三十,蛤仔一顆要三塊有點坑人= =


之後,去看青年的兔子商人
有看到圍巾他朋友養的蜜袋鼯,
他朋友說,他們買二仟塊,然後我們問青年的老闆
他說,那一隻要三仟五  (囧~整整貴了一仟五)


突然發現,我們家的奶油球的毛比夜市的兔兔來得好摸
哈哈,整個就是驕傲,因為我們有定時幫牠洗澎澎吧  >ˇ<


接著,去玩打彈珠,@@,今天運氣不太好,沒多久就玩完了
再去投很久很久沒投的投籃機
果然,太久沒練了,我們的分數才270分
第二場有比較好306分,但離我們的紀錄392分差了好大一截  >_<


然後,又去吃到青年必吃的凍圓,
很久沒吃了,感覺特別美味  ^+++++^
吃到一半時,圍巾跟他朋友也來了,
他朋友還抱著一隻大大地哆啦A夢娃娃
(聽說是射飛標贏來的~好厲害哦@@)
然後,他們兩個先去打彈珠,
我們兩個吃完也跟著過去看
圍巾他朋友真的很會玩遊戲
打彈珠也一直贏,贏了好多遊戲幣
然後,他分我們一枚玩
果然是幸運的人的幸運幣
那一枚就讓我們兩個人,一直贏,一直玩
最後已經玩的,輸了就很高興的地步了  XD


今天玩得很充足,不過,十點多才到家
媽咪有點不開心(因為我的手機她不通 @@”)
而且晚上,大寮有些冷,
結果
我感冒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