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開會議室
大家一起聊天,然後小魚說她想要逛夜市想要夜唱
我就說好啊,那就明天去逛夜市
(哈哈,行動派的,超有效率)


早上先到學校做兩張海報,下午去幫忙新生註冊
(嗚嗚,沒看到我家可愛的學妹)
然後,跟始皇他們約好晚上七點007集合
就先暫時解散


六點五十八分到007,結果只有我跟俞庭庭還有始皇到而已
接著,七點小魚跟瑪莉也到了
於是我們三人就集體對始皇攻擊,
指著沒有手錶的手→「說七點過了」
拍著手→「人呢」 XXXXD


接著一群機械學長也到了,算一下人數
瑪莉說:「我們輸了」Q口Q
財稅→五人,機械→八人  Orz


接著一群人浩浩盪盪地前往瑞豐夜市囉
先解決肚子問題後,再逛,於是我們去吃蒙古烤肉
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就在報數,算到小魚那裡時,剛好十位
正準備回報時,發現,後面還有三位默默的答數(小明,始皇,小明的手下)都沒注意到



吃完後,就開始逛街了
因為人數太多,我們分兩團逛,我們這團一開始是小魚帶頭
後來,換我們阿Q團團長帶,
團長好可憐,一個人一直往前走,結果中途我跟俞庭庭一直停下來玩遊戲
還好小魚跟瑪莉有叫他  XD


然後逛啊逛的,我看到前面有一攤在賣小可愛
我就跟小可愛說「小可愛你看小可愛欸」
結果,被他們吐嘈,(冷掉了>.<)


然後,俞庭庭提議說要去吃那家高雄很有名的冰店
(上次吃的時候,叫得料都是甜甜甜,雪花冰本身又是牛奶做的,整個甜的很噁心Q口Q)
不過,這一次吃的時候,是跟俞庭庭合吃
所以,算是吃到原汁原味了
好吃但不要加煉乳會更好(還是蠻甜的)


吃冰的時候,發生了很多趣事
LANDY學姐在拍每個人時,
在他要拍始皇時,始皇以為她要拍小博士他們,整個人就縮起來
結果,發現原來是要拍他XD
小博士就叫他「乾脆縮成那樣子拍好了」


接著,小博士又表演機械會長小胖的樣子
好像哦,超爆笑的,笑到肚子痛
連俞庭庭也會模仿欸,(以後不要再模仿了,會醜醜>.<)


接著Qmo又說始皇的表情
一號表情 → 面無表情
二號表情 → 一直笑
三號表情 → 狂笑(聽說三號是很不容易展現無世)


哈哈,我們不愧是歡樂無比的服務組,
出遊都有很多歡樂的事(可惜洪小靜靜跟小雪、DJ開會沒去,而銀元人還在彰化 Q口Q)


星期五探勘時,要出動豆花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