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野宴打工三天了
可是~有如三年一樣(度日如年啊) =口=∣∣∣


老手欺負新手~是工作場所上常會看到的
所以我可以忍受,把它當作磨練
但昨天發生一件事
讓我無法接受,


老闆晚上時,都會提早走掉,把結帳打洋工作交給老手
然後,在客人走光後,打掃時,發現有一桌有帳單留著
她們不確定那桌客人有沒有結到
然後,竟然想找一個”代罪羔羊


緯鎬是個人很好的人也很好欺負
於是就被那些老手欺壓著,連比他晚進來的人也佔著她們的勢欺負他


接下來,那女生竟然就破口大罵緯鎬
:「那一桌客人長怎樣,帳有沒有結到」緯鎬沉默著
那女生接著又說:「A區不是你負責的嗎,你怎麼會不知道啊」
傻眼,負責A區的是她們那一攤的人,緯鎬負責是B區 = =”
想把罪賴在別人身上也不是這樣賴法吧


隔天去店裡跟老大請辭
結果又讓我傻眼一次
老大說:「沒關係啊,你不做是你的損失啊」
拫,我辛苦三天,有一天還半夜一點才下班
竟然不給我薪水,還說那種話


算了,以後決對不再踏進那間店一步了
薪水拿不到就算了,套一句我爸爸說的話
:「就當作是施捨給他們的
(我也不想繼續在那邊與小強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