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原本已經到了俞庭庭的店裡,跟他講幾句話
結果,到了店門口時,接到瑪莉的電話,
於是,又飛奔到國光去接瑪莉
(sorry囉,請原諒我,俞大人)


然後,就在瑪莉家待一會,七點半出門集合
結果,又是我們第一個到,
又開始對始皇說"人呢"   XD
之後,就去家樂福選購
聽說,蔬果先生他們已經"選"一籃車後
發現沒有肉,所以把那籃車丟棄在那


後來,我跟瑪莉回我們系辦拿木炭就出發前往光之塔
到了那邊,哇,煙霧瀰漫
河邊一堆人在那邊放煙火
煙火雖然很漂亮,但要遠遠看更美
近看只覺得吵  囧rz


後來要準備生火時,發現小可愛不見了(烤肉架在他那  囧)
原來他跑去買烤肉網 @@
半路,蔬果先生還停下來買撲克牌
(真的是賭性堅強組  XD)


後來,他們在那邊生火烤肉,
我們在旁邊打牌,而蔬果先生回宿舍打掃  XXD
貢丸好吃,金針菇我愛,肉蠻嫩的
十點多時,我媽咪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然後,我跟瑪莉再打幾場牌後
就先走了,
結果,聽說我們走了之後,竟然下大雨
(哈哈,以後就要跟著我們腳步,一起走  XD)



後來,洪小靜靜也要來,我就跟她報路
我說:「建工路一直騎往愛河這邊來,路上看到很多霧的地方就是了」
洪小靜「那是什麼鬼地方,算了」就掛掉電話
之後,她打電話給小魚
然後,終於到了光之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tw20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